实验室管理

大型仪器设备清单

  • 综合设计型机械设计实验台 型号:ZJS 50—A     使用方向:教学

    品牌型号:西南交通大学研制,型号ZJS50-A/ZJS50-B设备特性:该实验台是一种模块化、多功能、开放式的新型机械设计综合试验装置,具有真实的工程背景。本实验装置采用模块化的结构,柔性好,变型功能及综合性强,具有…

  • 五轴高速加工中心 型号:DMU40     使用方向:科研

    品牌型号:德马吉公司(德国),型号DMU40。设备特性:该五轴高速加工中心性能优越,稳定性强,动态性能高,精度高,表面质量高,占地面积小,柔性最佳。工作台仅作垂直移动,配有大尺寸的直线导轨,可实现较高的稳定…

  • 滑动轴承实验台 型号:ZHS20     使用方向:教学

    品牌型号:西南交通大学研制,型号ZHS20。设备特性:该实验台突破了传统的以验证性实验模式为主的滑动轴承实验模式,采用经典实验与综合设计型、研究创新型实验相结合的实验模式;实验台集机、电、液、控于一身,机械…

  • 3D白光扫描仪 型号:COMET5/2M     使用方向:教学

    品牌型号STEINBICHLER(德国) COMET 5设备特性非接触式光学测量,白光栅格化光束扫描,CCD单镜头拍照;360°旋转工作台,小型样件全貌一次扫描完成;大型产品多次扫描,图像自动拼接;强光光源,对环境要求底,大多数…

  • 微机控制扭转试验机 型号:CTT1000     使用方向:教学

    扭转试验机是电子技术与机械传动相结合的新型材料试验机,它具有宽广准确的加载速度和测力范围,对载荷、变形、位移的测量有较高的精度和灵敏度,还可以进行等速加载、等速位移的自动控制试验。该类试验机适用于金属材…

  • 冲击实验机 型号:ZBC-150B     使用方向:教学

    深圳新三思的ZBC-150B型冲击实验机用于进行金属悬臂梁冲击试验,得出金属试样的冲击吸收功。该设备对金属材料在动负荷下抵抗冲击性能进行检测,能连续和大量地做金属冲击试验,并显示冲击吸收功、冲击韧性、摆锤的旋转…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信楼S513室   联系电话:0755-26535375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备案号:粤ICP备110180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