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面向全校本科生征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创意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国家教育部和财政部指导支持,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自2003年至2016年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效果显著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

为了在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浙江工业大学20187月)”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现面向全校本科生中征集贴合比赛主题的作品创意,对此感兴趣的同学不分专业、年级,可以自愿组成小组(5人以下),也可以单独1人,将你的创意以WORD文档的形式(见附件模板)提交至gongwj@szu.edu.cn邮箱中,截止时间201765。作品创意一旦被采用,可为你分配机械设计专业的学生组成参赛小组,将创意实施、制作成产品,参加广东赛区的选拔赛和全国比赛。

 

   联系人: 巩伟杰老师

   办公室:S80722673830

    机:18676698779

       张灿滨(18681549399

 

                                                   

第八届(2018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须知  http://www.umic.zjut.edu.cn/detail-307.html

 附件(建议下载操作: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

•附件-作品创意模板.docx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75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