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推介会通知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多次获批为教育部和财政部联合资助的大学生竞赛项目。自2003年至2014年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效果显著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

 谨定于426(周三)下午1550开始在S213举行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推介会,2015级机械系同学请全部到会(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诚邀机电学院2016级、2014级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欢迎对此感兴趣的其他(学院)专业的同学旁听。本次推介会的主要内容是:1)赛事介绍;2)主题解析;3)组织形式;4)创新来源。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7426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