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动态资讯

RoboMasters 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我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8-28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机械再进化,英雄的崛起”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内火爆开战。本年度RoboMasters 余所高校的228名青年工程师报名参赛,包括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西雅图华盛顿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经过分区赛、踢馆赛筛选,32代表队凭借小组赛全胜的精彩表现和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阶段的顽强拼搏,挺进全国四强,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RoboMasters 2016深圳大学的参赛队伍依托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组建,队员来自多个学院。校领导和机电学院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在经费和场地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学校教务部、科学技术部、实验与设备部的指导和经费资助。比赛期间,学校各级领导亲临现场,参赛师生深受鼓舞,指导教师和队员奋勇拼搏,终于取得全国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指导教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1/4决赛场景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6831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