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动态资讯

机械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讲座

 讲座题目: 机械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

 时间:20151212 14:00-16:00

 地点:深圳大学南区机电大楼S213

孙亮波,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机械设计及理论。多年来坚持培养创新应用性人才,多次辅导学生参加机械学科竞赛,代表性成绩为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2项,诺基亚光华基金全国金奖创业资助,中央电视台我爱发明频道20120928期对团队和斗牛战车作品进行了专题报道等。总结并撰写了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辅导教材《机械创新设计与实践》。   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51210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