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动态资讯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班子任职宣布会

201516上午11:00,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机电楼S601会议室召开新班子任职宣布大会,深圳大学党委陶一桃副书记、组织部王朝洁副部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刚教授主持。

会上王朝洁副部长宣读了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新任行政领导班子名单以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伍晓宇任副院长(主持工作),程涛、邓元龙、龚峰任副院长,徐刚为党委书记候选人、邱建为党委副书记候选人。

新任副院长伍晓宇、邓元龙、龚峰分别进行发言和表态。

陶一桃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上一届费跃农副院长和曹广忠副院长的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要求,希望领导班子成员更加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51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