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动态资讯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8下午,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机电楼S6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刚教授主持。

会上,徐书记首先传达了深圳市委、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新的制度准则。徐书记强调,大会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愿,这既是坚持和加强党的纪律的根本保证,也是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凝聚全国人民的力量,抢抓机遇、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历史选择,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徐书记要求,各位老师特别是党员老师要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注重联系实际,把守纪律、讲规矩体现在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对近期学院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安排部署。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61110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