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产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作者:时间:2023-07-31点击次数:


——信息中心赴金智教育调研


为深入开展产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7月19日下午,中心主任陈昊、总支书记秦斌一行,利用赴沪宁镐高校调研的契机,来到调研第二站南京,拜访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史鸣杰及员工的热情迎接,宾主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互动。

会谈过程中,金智教育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多项新业务、新产品的介绍,包括以数字化转型赋能高校治理,构建智能育人数字神经中枢;围绕个性化业务全场景,提供智能师生服务;通过数据赋能,推进管理精准化和决策科学化;以基于私有云和公有云架构的智慧校园运营支撑平台产品和应用系统产品为基础,全新定义业务架构,确保智慧校园应用生态安全稳定可持续;以基于深度学习、多模数据分析、多类数据融合、多维数据挖掘等算法的数据采集与分析,为高校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管理工作提供重要的决策辅助,推动高校教学模式变革,助力高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了解,金智教育是国内领先的高等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自2016年我中心启动智慧校园专项建设以来,金智教育与我中心开展了良好的合作,结合我校的应用需求,定制开发了网上办事大厅,业务涵盖教务、本科、研究生、学工、人事、科研、公共服务等六大类系统650多项服务。

多年来,金智教育围绕教学、管理、师生服务等应用需求,提供覆盖教务运行、学生管理、考核评价、人力资源、党政办公、采购内控、在线教育等多类场景的近20项产品,服务全国1000多所高校,助力高校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价值创新。

陈昊、秦斌回顾了我中心与金智教育合作的历程,对金智教育的创新意识和专业水准表示了充分肯定。宾主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中的多元应用、数据治理、融合门户、业务中台、领导驾驶舱、智慧后勤、内控平台等业务领域进行深入探讨。会谈轻松愉快,气氛融洽,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