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一行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3-11-17点击次数:

 

 2023年11月14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尹卓君一行莅临我中心进行友好交流。中心主任陈昊、主任助理傅霖、龚黎旰和徐明,华农党政办信息服务科主任科员曾亮亮、腾讯公司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谈。

 

陈昊向来宾首先介绍了深圳大学的概况。他表示深圳大学建校40年来,与特区发展同频共振,已成为内地进步最快的大学之一,综合实力和社会美誉度得到全面快速提升。他接着介绍了信息中心近年来的信息化新进展和目前在重点推进的几项工作,一是数据治理驱动应用创新,打造一网通办和一网协同平台,逐步消除数据孤岛,实现业务协同;二是智慧教育实践,通过AI赋能智慧教室,试点个性化学习;三是移动应用服务平台建设,中心跟腾讯企业微信合作打造统一的移动服务平台,方便师生在移动端办理各种业务。

尹卓君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宾主双方就高校信息化新的增长点、信息服务、项目管理,以及数据治理、智慧校园、一网通办、电子签章、掌纹识别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对高校信息化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互学互鉴、互相取经的目的。未来我中心将继续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不断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经验,更好地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