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林维波主任莅临我中心进行访问交流
作者:时间:2024-02-01点击次数:


2024年1月26日上午,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林维波主任莅临我中心进行访问交流,我中心主任陈昊、副主任江魁,以及主任助理龚黎旰和徐明等骨干教师参加了接待。

陈昊对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他向来宾首先介绍了深圳大学的概况,表示深圳大学建校40年来,与特区发展同频共振,已成为内地进步最快的大学,教学、科研实力显著增强,学科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他接着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包括数据治理、数据中心云平台、移动应用平台、刷掌支付、智能运维管理、校园全光网络等几项目前重点推进的工作。

林维波主任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接着介绍了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个性化开发、项目储备库等项目的研发情况,讲解其驻场服务的管理方式、校园电话的管理方式、与网络与数据安全的管理方式。宾主双方就高校信息化建设中易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以及技术人员短缺和经费短缺等常见的困难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达到了互学互鉴的目的,访问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