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先锋城市、区域性中心城市、国际花园城市,位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珠江三角洲地区,与香港比邻。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深圳从星散的渔村发展成拥有一千三百万常住人口的国际化大都市。深圳速度创造了人类城市发展史上空前的奇迹!

        深圳经济以高科技、金融、商贸、物流、旅游和文化等产业为支柱,以外向型经济为主导。深圳人均GDP和出口贸易总额连续二十年占居中国内地大中城市首位。深圳港口集装箱吞吐量位居世界第四。世界五百强企业有多家在深圳建立分公司和研发中心。

        深圳是中国第一个获得联合国有关机构授予的“国际花园城市”。绿化面积占全市总面积的百分之六十以上。“世界之窗”、“中国民俗文化村”、“东部华侨城”、“野生动物园”等主题公园令人流连忘返。自然保护区、植物园、公园星罗棋布。举目望去,候鸟与白云齐飞,海湾共青山一色,人类与万物同生。

        深圳还是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移民城市。海纳百川的精神广招天下英才来此安居乐业,吸引八方来客到此学习旅游。这里文化体育设施齐备,这里是购物者和美食家的天堂。深圳大剧院、保利剧院、深圳音乐厅、深圳书城、体育馆、高尔夫球场、大梅沙海滩、万象城、海岸城、COCO Park、蛇口酒吧街等琳琅满目。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菜肴让人大饱口福。在这里您可以随意享用巴西烤肉、泰国、越南、印尼、印度、土耳其、墨西哥风味,也可以随处品味日本、韩国料理。中餐、西餐更是林林总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