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更新时间:2018/06/22 11:44:00)

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基层工会知识竞赛

(最后更新时间:2018-06-22 11:44)

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基层工会知识竞赛

 

       6月21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工会于综合楼206室举办知识竞赛,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内容由黄东琳书记着手策划。

       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住教职工们对于比赛的热情。本次知识竞赛采取开卷考试的形式,试题内容丰富,涉及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国近现代史、深大建校历史及发展规模、国际交流学院发展历程等,参与考试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回答所有问题。对于此次比赛,在场人员认真对待,对不甚熟悉的问题进行查阅,现场一时间充满紧张而又愉悦的氛围。最后,我院李艳老师、鞠梅老师、涂燕老师获得比赛胜利,夺取竞赛前三名。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学院教职工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增进对我校及学院发展进程的了解,提高学院教职工们对工会的紧密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我院基层工会的建设。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