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未登录,请 登录 【学院网站】 【文学作品】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新闻
中心动态
教学资料


文学院召开教学实验中心相关工作座谈会

[2011-11-08]

    2011年11月8日上午,实验与设备部、信息中心的领导莅临文学院,就实验室和网络信息的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于文科楼2112小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文学院景海锋院长主持了会议,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张红兵主任、洪皓和朱艳老师,信息中心的王又民副主任,文学院的杨东林书记、范晓燕副院长、张剑滨副书记,以及教学实验中心的段书伟、詹勇副主任和郑鑫、廖楷狄、陈玄等其他老师。

    座谈会上,对文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的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教学实验中心目前的建设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张红兵主任和王又民副主任给予了热情的指导并表示大力支持,会议在融洽的交流中圆满结束。此次调研将对文学院的实验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