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化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4-27 14:57:14  浏览:

2023年4月25日上午,文化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周建新教授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上,周建新书记就文化产业研究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并详细介绍了《文化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

周建新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文化产业研究院发展迅速,以艺术学理论为例,在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从2020年的全国第12名、2021年的全国第9名上升到2022年的全国第4名;在2023年泰晤士学科排位居全国第5名;在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取得了优良成绩。最近,文化数字化与文化创新发展重点实验室被批准为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这是深圳大学获批的第一家也是目前全省唯一落户深圳的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

周建新书记强调,文化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应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应深入查找分析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特别是要围绕艺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双一流”创建工程中的薄弱环节,把文化产业研究院具体工作融入学校事业发展版图,形成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随后,周建新书记就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解读,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建言献策,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最后,周建新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力争有所获、有成效。

图为文产院党支部书记周建新教授作动员讲话

图为文产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来源:文化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