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纲要成果展示

文化纲要成果展示

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系

发布者:  时间:2018-07-20 09:42:23  浏览:

2016届毕业生优秀作品母校发布

深圳晚报讯 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系2016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于上周六在深圳大学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来自该系服装设计和服装品牌策划两个专业方向的“90后”优秀毕业生们以“WHO AM I”(我是谁)为主题,以风格鲜明的设计作品向母校致敬,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深大服装学子的设计新视角和时尚新态度。

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系自创立,一直致力于从服装设计、品牌策划与市场营销两个大的专业方向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服装行业专业人才。学生不仅在校期间参加国际、国内的各项服装设计比赛荣获金、银等多项大奖,更在毕业进入企业参与工作后,得到公司的充分认可。

针对市场的新动态与消费领域的个性化趋势,该系在教学上更侧重于因材施教与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发挥学生的创造性与个性内涵。近期教学成果在本次毕业大秀中得以集中体现。(小苏)

http://wb.sznews.com/html/2016-05/18/content_352714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