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纲要成果展示

文化纲要成果展示

深大举办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

发布者:  时间:2018-07-20 09:42:23  浏览:

扶持微创业项目鼓励大学生追求梦想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璇)作为深圳大学首届“创新 创业 创意 创客”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的KAB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日前在该校举行,多家企业创始人与学子们分享了创业经历与感悟,他们同时也获得了深大颁发的微创业导师牌匾。

哈尔滨奥松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欣龙是新生代85后机器人创业达人,他以“创业时期如何打造精英的创业团队”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PLUS精选摄影联合创始人乔龙就大学生是应该先就业还是先创业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提醒创业者要在机会来临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嘟嘟巴士创始人刘逸洵对深大学生的创新能力表示肯定,他说,深大的学生对社会的适应能力强,在创新创业方面更有灵性。经历了十多年的职场生涯才选择创业的KK浏览器联合创始人陶鹏分享了自己从职场到创业的感悟。

微创业是一种新型的青年人创业模式,指青年人创办的微型企业,或通过微博、微信、互联网平台进行新项目开发和创办电子企业的创业活动。“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主办,以“寻找互联网梦想+”为主题,通过活动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业者以扶持和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将捐赠350万元用于“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的实施。

http://sztqb.sznews.com/html/2016-06/14/content_35465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