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我校参加深圳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11-24 11:14:26  浏览:

9月1日下午,深圳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在市民中心主会场召开,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杨平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各高校、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各直属学校设分会场。我校分会场设在汇元楼201会议室,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出席,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平首先传达了深圳市委常委王强的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恰逢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十分重要。全市要全力以赴创建文明城市,按照创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要求让深圳成为城市文明的典范。各单位一要明晰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二要聚焦问题短板,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要强化检查督办,落实责任;四要加强宣传,激发积极性和主动性;五要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杨平介绍了深圳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情况,并强调要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圳市消费扶贫行动推进方案》和市委工委关于推进消费扶贫通知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范志刚针对我校文明校园复查工作和配合深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他表示,目前恰逢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两个关键节点,同时也是我校文明校园复查工作的关键节点,学校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创建文明城市和我校文明校园复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将两者结合起来;三要清晰责任,做到责任到人。

校党委宣传部对我校文明校园复查工作和配合深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细节作具体介绍。

(宣传部)